昜林隹

Dessine moi un mouton.

今日我离别

愿你踮踮脚就能嗅到彩虹香味
愿你荆棘路啊变玫瑰
祝愿说太多
长夜不能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今日我离别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壹
        “钟易轩,咱们分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录制《无限歌谣季》的前一晚,毛不易这样对他说。
        正忙前忙后帮毛不易收拾行李的小孩一怔,抬起头,眼镜下一双分外漂亮的鹿眼愣愣地看着毛不易。“为什么?”小朋友的声音里满是委屈,还带了一点点哭腔。
         眼角也带上了点红。
        毛不易心里猛地一颤,赶紧低下了头,隐去眼底的不舍和痛苦,白皙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着盖住手腕上纹身的手链,努力抑制着自己心里的悲伤。“没有为什么,就是不爱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止不住的颤抖。房间里死一般的沉寂,床头哆啦A梦没心没肺的笑容仿佛都变成了一种嘲讽。
        钟易轩缓缓蹲下身去,拾起搭在行李箱上的一件衣服,一点一点细心的叠着,忽然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:“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,这样叠衣服还是你教我的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衣服上突然多了些水渍。
        钟易轩细心的把衣服放到行李箱里,拉好拉链,头也没抬的转过身去,“行李我帮你收拾好了,祝你录制顺利。”他不敢回头,怕毛不易看见他满脸的泪水,太狼狈。手指搭在门把手上,门锁是坏了吗?怎么那么沉重,打不开呢?“推开这扇门,不管离得多远,我们终究是所隔山海了吧。”钟易轩默默在心里想。
        “晚安。”这是他的小朋友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贰
        一样是一张小小的单人床,今晚却格外的凉。
        毛不易没有盖被子,窗口灌进的凉风让他一抖。没了自己的小朋友地夜里,永远都是冰凉。
        脑子里全都是经纪人昨天和自己说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毛毛,公司决定拆散你和钟易轩的cp.”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粉丝极度排斥你们两个组cp,再这样下去你的粉丝量一定会大幅下降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我不答应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公司将雪藏钟易轩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绝对不行。"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就亲自去和钟易轩说,公司也不会为难他。”
        毛不易躺在曾经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床上,伸手抓过床头的哆啦A梦,疲倦的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两行清泪顺着脸颊悄无声息的渗进枕头里。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我是在伤害你还是在保护你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有可能,希望你忘了我。

(本人的老福特首发,请各位放心,后文绝不会虐,真的是甜的,因为要午睡所以没发完,晚上会更,真的是甜的!!!我们巨胖最甜了!!)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