昜林隹

Dessine moi un mouton.

充电

一发小甜饼,垃圾文笔大家不要介意~


    怀里那个温温软软草莓味的小动物,用一个拥抱,融化了他世界里所有的坚冰。

    那电光石火的一刹,万物复苏,春暖花开,世间万物都带着阳光的味道向他迸涌而来。

    和煦温暖的光透过明晃晃的窗,洒在小朋友软软的头发上,像刚出锅的栗子,散发着好闻的香气。

    木子洋轻柔的揽着小朋友,像拥着初生的神祇,唯恐稍稍一用力,他就会散作满天璀璨的星辰。

    “洋哥。”小朋友抬眸,毫不避讳的望向木子洋的眼底,纯澈无比的眸子里荡漾着潋滟的水光,还有赤诚的坦荡。

    “抱抱我~”少年的声音甜的像是用草莓果酱灌满的沼泽,一脚踩进去,就再也出不来,却让人心甘情愿的耽溺其中。

    “为什么呀?”木子洋的声音里晕染上了笑意,丝丝缕缕的把灵超缠绕其中。

    “你的小朋友快没电了,我也是要充电的啊~”


(今晚十二点之前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加起来能超过二十我就再更一篇。啾咪爱你们(ɔˆ ³(ˆ⌣ˆc)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