昜林隹

Dessine moi un mouton.

冬雪•夜

来更啦~说话算话。



    天上有雪花洋洋洒洒的飘落下来,昏黄色的灯光把雪片映照成了一地闪闪发亮的金箔,一如决赛那夜。

    灵超捧着刚买来的热橙汁,像捧着一轮温柔的太阳

,和暖的温度在冷空气里凝结成氤氲的雾。

    一只手突然横在眼前,挡住了全世界的光。随后便是一个绵软的相拥,怀里带着点风雪的寒意,还有心脏温热的跳动。

    “猜猜我是谁呀?”熟悉的语调,带着点温柔的鼻音

,像是刚刚熬好的,炙热甜蜜又粘稠的糖浆。

    “我猜啊…”灵超悄悄的勾起了嘴角,毫不迟疑的转身

,一头扎进身后人温暖的怀抱。“我猜,你是我男朋友

。”

    整个世界,白的温柔。


(内什么,我不是不写长篇,只不过是因为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写什么好,最后搞得前因不搭后果,等我正经写完一个长篇一定会发的,毕竟我的文档里都已经存了二十多个坑了,写长篇不更感觉会很对不起大家…π_π)


评论

热度(2)